纪梵希.

be careful.



群青。

【双鬼王】祭祀

•换个号产贺花嘛。

•邪教cp。

•反感勿入。

•我拆官配我有罪但不妨碍我磕。

•我瞎写我文笔烂但不妨碍你磕。

•接受不了贺花请下滑接受谷戚。


铜炉山每隔百年是有祭祀的,这是在白无相成绝之后定下的规矩,祭奠死去的“太子殿下”。

白无相被镇压在铜炉山下以后十七年,体内的灵力逐渐失去控制,铜炉内动荡不安,如今世上还剩两位鬼王阁下。

血雨探花,黑水沉舟。

虽然仙京的神官们一点也不想找这两位帮忙,可是如今除了这两位的法力还真是无人可以胜任。

好吧,花冠武神谢怜算一个,但是在铜炉内神官的法力会被大幅度压制,他刚恢复法力不久,胜算不大。

青鬼戚容就别提了,到现在还是个害,整日和那谷子厮混,没个鬼样。

鬼市众鬼围在极乐坊外叽叽喳喳叫个不停。

“仙京那帮废物又要找城主老人家帮忙嘎,废物废物嘎。”

“听说这次还要找贺大人一起……”

“什么事儿需要两位鬼王嘎我们能帮忙吗嘎。”

“你去送死吗傻鸭子。”

“嘎。”


“行了,别吵。”花城一身银饰如风铃般响起,低沉的嗓音从金帘后传来,一刹间众鬼便闭了嘴。

一身黑衣的引玉掀开金帘从赌坊走出,众鬼见着了他手里的东西便齐齐跪了下来。

城主说过:见银蝶如见圣旨。

引玉的斗篷遮住了他的眉眼,声音忽高忽低地下达着花城的命令“城主已前往铜炉山,你们该做什么就做什么,这段时间内不要闹事、动用法力,也不要前往人间,违规者死。”

众鬼齐声道“是。”

引玉转身走进赌坊“前乞,你随我来。”众鬼的目光落在一旁倚着圆柱的紫衣鬼身上,一具白色面具遮住了半张脸却遮不住天生的凌厉。


前乞无视目光走进坊内,惊奇的发现花城竟是还未离开,便单膝跪地一手紧握佩剑,另一手搭在屈膝上俯首称臣。

花城好似听到什么无聊的笑话,斜靠在血红的阶梯上,厄命的眼睛滴溜地转着,透着杀气。

“还不把你主子叫来?”

他一直都知道。

“是。”前乞提起剑准备离开,余光飘过一缕银光,迅速侧身躲过,被面具遮住的眼睛警惕的盯着四周。他回首望去,发现被他躲过的不过是一只死灵蝶。

一丝丝香烟从金帘后极速散开,弥漫在整个坊内,他皱眉看着花城,咬牙道“城主这是何意?”

“我来瞧瞧黑水派来的人怎样。”不过一个眨眼,花城的身影已经消失,暗红的极乐坊变了模样。

前乞仿佛身处异地,他慌乱的转身四处寻找花城的身影,却只听铃铛晃荡的声音不闻脚步声。

前乞闭眼站定不动,努力的想要打破这令人头昏目眩的障眼法,努力的找寻方向,他侧头集灵力于耳,想要辨别铃铛的位置。

不,不可能什么都没有。

前乞猛地睁眼盯着斜前方,银蝶。他再次转身,银蝶银蝶还是银蝶,三千银蝶铺天盖地的朝他飞来,他抬手用小臂遮挡眼睛,耳间传来懒散的脚步声。

他不再在意死灵蝶,提起剑横在自己胸前,不停的四处辨别方向。一瞬间灵蝶散去,花城站在他面前,只差一尺他的手就可放在自己的脖颈上。


“黑水殿下,怎的?昏了?”花城收回手,却没有退开半步,上身前倾,几乎就要贴在“前乞”胸前。

黑水沉舟,贺玄。

“卑鄙。”贺玄放下剑摘了面具,袖口的银线水纹渐渐浮现,紫衣慢慢变深,青丝也愈来愈黑。

“谈何卑鄙,青烟你也料到了不是吗?自己没有躲开罢了。”花城右手顺着他的腰侧慢慢移到小腹,接着一指一指的摸向胸口,最后停留在心口位置。

贺玄没有搭话。

“无趣。”似是玩腻了,抚在心口的手准备撤走,却被贺玄一把握住了银色护腕,四周的灵蝶一惊慌作一团。

贺玄拉着人的手往自己身上一拽,让花城靠在自己身上,“为什么要答应?”花城感到胸腔里声音的震动。

“好玩。”

“嗯?”

花城从他的怀里挣出,稍一抬手四周恢复了极乐坊的模样,理了理衣裳坐在赌桌上,拿起一坛开了封的樱酒灌入口中,酒液顺着脖颈滑下。

他对贺玄说,如今大局已定,祭祀不得不提前进行,他们竟是低估了白无相的法力。

“祭祀?”贺玄坐在殿中央,抬手阻止了一女朗上前。

“百年一祭祀。”

“杀了他吧,省事儿。”

贺玄一向这样。

“不……”酒罐磕在桌沿,花城垂眸 

“因为谢怜?”

“我……”

花城有时也会想,他等了谢怜八百年,贺玄陪了他八百年,究竟选哪一个?

他清楚的,只是不想承认罢了。

不想承认自己等了人八百年,却无从说出爱意。




谷戚


“你干什么!别过来!好的不学尽学那狗花城!卧槽你妈的!别舔!”

戚容靠在乱糟糟的稻草堆上,谷子右膝抵在他两腿间,动作羞耻,动弹不得。

“父亲……我想要……”

谷子话是这么说的,却只是挑逗着戚容,迟迟没有动作。

戚容被他整的欲仙欲死,伸手想去拽谷子的衣领,却被人拦下。

“dog sun 的!你做不做不做滚!艹!”后来便一句完整的话也说不出口了。

谷子舔上了他的脖颈,他身子一顿,双臂下意识搭上了谷子的肩,却听人低笑一声,顿时脸红。

“父亲这么焦躁干什么?”谷子轻轻捏住青鬼的双腕“想要?”




下次再更吧



评论(1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